融合能力

为了更好的实施数智型管理人才培养2.0,学院在全球商学院范围率先提出了“融合能力塑造体系”,由四部分构成:

“数智提升计划”培养数据科学的应用能力。依托实验室在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软硬件基础及雄厚师资,围绕数据抓取-数据分析-数据商业领域应用的阶梯式提升路径,夯实本科生数据分析实战能力。

“学术启航计划”培养科学研究创造能力。通过方法课、大讲堂、在线组、项目池,围绕新技术新方法,让本科生早进团队、早入课题,接受导师组-小组式学习,培养科学研究能力。

“思维创新计划”培养持续创新发展能力。依托实验室设备、数据资源、平台环境,通过训练营、讨论班、竞赛队、孵化器,将前沿技术赋能管理研究,引导学生独立探索,培养持续创新能力。

“卓越语言计划”培养全球胜任力。依托学校外语教育优势,使学生精通英语,具有全球视野和家国情怀。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