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会  校友会简介

上海外国语大学校友会管理分会(以下简称“管理分会”)是上海外国语大学管理类专业毕业,或非管理类专业毕业,但目前从事各行各业管理工作的毕业生和其他来自海内外的交换学生自愿参加而组成的民间社团组织。分会成立于2006年6月18日,由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发起成立并组织管理。

管理分会旨在凝聚校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间的珍贵情谊,激励校友发扬上外学子爱校、荣校的光荣传统,是增进管理学院校友和其他从事管理类工作的上外校友沟通的桥梁。管理分会积极弘扬管理人“管理、创新、实践”的价值理念,为母校发展发挥自己的能量。

管理分会以“凝聚校友、共同发展”为工作宗旨,以“互助分享、共创价值”为愿景,竭诚为校友以及在校生服务。自成立以来,已经建立了包括在校生和毕业学生在内的多维度的组织网络,搭建了电话、微信、微博、电邮等多渠道的交流平台,提供了终身学习机会、企业招聘推荐、事业发展支持等多形式的服务项目。同时,校友也以参与公益项目、开设学术讲座、担任校外导师等多种形式反哺教育事业。

管理分会理事会由一群在本专业领域颇有建树的中高层管理者构成。理事长为93届管理学专业毕业校友、原百安居(中国)CEO、现嘉御基金(维新力特资本)董事长卫哲先生,副理事长为原麦肯锡全球合伙人魏蔚女士等。

管理分会将持续对接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为各类学生的发展提供支持。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