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更多  职业发展  中心简介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以“职业发展服务贯穿学生成长全过程”的理念,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宗旨,致力于通过科学、合理的职业生涯发展教育体系、丰富的职业生涯发展课程、个性化辅导咨询、职业发展主题讲座活动、用人单位走访参观等全方位的职业发展培育机制,帮助学院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MBA学生等各学历层次的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并且引领学生强化职业发展规划意识,明晰职业发展目标,提升职场综合素质和求职技巧,从而找到与自身志趣、能力和素质相匹配的目标职位。

为贯彻实施“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全员育人”理念,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为不同类型学生开展“个性化”职业发展教育活动。例如,针对应届毕业生开展求职指导、择业指导、求职安全教育等活动。中心还打通学生和雇主之间沟通的桥梁,主动开拓校企合作资源、积极接洽企业用人咨询、联通校友企业招聘,旨在为学生提供安全、优质的就业服务。

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积极与学院校友会互动,与用人单位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包括引进优质企业资源,协助用人单位开设企业专属俱乐部,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建立人才储备库;举行简历设计培训、模拟面试培训及各类比赛,有力地帮助学生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求职竞争力;开展学院专场招聘会,为学生求职开启直通车,为企业吸纳优质人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秉承“服务、融合、创新”的理念,充分发挥职业引领作用,积极对接优质资源,充分调动企业及学生的积极性,以职业发展服务强化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为培育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与雇主需求相统一的复合型管理人才而努力。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