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更多  党建动态  党委简介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学院党的建设和党的领导工作。截至2019年12月底,学院有教工党员59名,学生党员95名。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组建3个教工党支部和4个学生党支部。3个教工支部主要以工作部门为基础进行设立。第一支部由工商管理系党员教师组成,第二支部由信息管理、公共关系以及英语教学部党员教师组成,第三支部由行政办公室党员组成。学生支部主要根据学生类型设立。

学院党委统筹教工和学生党员需求,采用“师生党建共同体”的理念指导学院党建工作。两个党员群体联动,共享学习手册、同游红色景点、交流学习心得,在提升广大教工党员党性修养和支部活力的同时,推动了学生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师生党员交流互动,有效帮助学生党员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密切师生关系,推动专业学习。

学院党委还注重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学院党政工作团队互相配合,互相监督,广大党员教工积极参与学院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年轻化、前沿化、国际化、精英化”的管理学院砥砺奋斗。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