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  学生培养

       学院致力于培养未来企业领军人才,塑造科学探索与创新能力,采用“纵横交错”的培养模式:

(一)以“学生知识持续更新”为横轴,构建数智课程知识体系。学生入学时不分专业;1-2年级强化经管基础、数学基础、信息基础、研究基础;大二结束根据自己兴趣与意愿自主在大类内选择专业方向;3-4年级进入专业培养,在完成核心课程的学习后,按专业方向学习数字转型、智慧管理、智能会计、智慧财务、数字营销、智慧营销、智能技术、媒体管理、数据科学、人工智能、数字金融、量化投资等模块课程。除此以外,学生还可以在学院持续更新的选修课程池中挑选感兴趣的课程学习,以构建具有个人特色的知识体系。

(二)以“学生能力持续提升”为纵轴,构建融合能力塑造的四个计划体系。其中,“数智提升计划”通过系统训练培养数据科学应用能力,“学术启航计划”通过参与科研项目培养科学研究创造能力,“思维创新计划”通过参与双创等项目培养持续创新发展能力,“卓越语言计划”通过外语学习和国际化项目培养全球胜任力。除此以外,学院还为学生配备学术导师团队,建立贯穿四年的能力提升保障机制。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