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MBA企业参访之走进正略集团

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1199

本周五,上外MBA企业参访将走进国内顶级管理咨询公司--正略集团。在此次参访中,同学们将近距离接触管理咨询行业,并聆听MBA出身的正略咨询合伙人分享MBA的职业发展与创业。


参访安排

参访时间:12月14日 13:30

参访流程:

13:30   参观公司

13:40   管理咨询行业及正略公司介绍

14:00   合伙人分享:MBA的职业发展与创业

14:30   自由问答与交流 

15:00   结束参访,拍照合影,自行返回


参访地点:海伦路440号金融街海伦中心A座8楼 正略集团 (地铁海伦路站3号口出)

报名方式:登录学生系统,在Activity内报名


参访说明:

1. 请报名同学自行前往。

2. 13:20在地铁海伦路站3号出口(即金融街海伦中心A座一楼)集合,请勿迟到。


分享嘉宾

正略咨询合伙人:陈祥宽


教育背景:

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系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MBA


专业领域:

在咨询领域,主要从事企业发展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的系统规划和实施,曾担任多个项目的咨询总监,全面负责咨询项目的推进和实施。尤其在机械、煤炭、建筑、房地产、家具、食品、旅游、金融等行业具有丰富的咨询经验。是企业构建全面管理体系及组织变革实施平台的专家。


企业介绍:

正略集团自1992年11月11日创办至今,经过26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咨询范围最宽、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咨询公司之一,业务涵盖管理咨询、风险控制、投融资、培训、创业服务等。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天津设有全资子公司。


正略集团以正略咨询经典业务为基础,在服务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和创业公司的同时,在开发区、高新区、创业园、科技园、产业园、美丽特色小城镇等载体的产业规划、空间落地、融资投资、招商活动、人才引进、产业论坛、运营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位居同行前列。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participation!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