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MBA项目荣获“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1211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的教育界领导、专家学者、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等应邀参会,现场论道共同探讨中国商科教育未来发展,为中国商科教育的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盛典的颁奖环节中,上外MBA项目凭借其卓越的教学质量、独特的课程设计、强大的师资队伍以及优秀的校友网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的成绩,获评“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

 “2023年度中国商学院特色MBA项目奖”作为中国MBA教育领域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排名榜单之一,旨在评选出各商学院独具特色的MBA项目,多年来已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聚势科技赋能,彰显商科力量。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商科教育之重要性,教育改革者、实践者之重要性,在为国为民之长远发展。本次盛典聚焦中国商科教育,表彰优秀典型,探讨发展变革,传递成长力量,为推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积聚商科智慧。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