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时尚及公关行业高管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701


2014423日下午1点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内誯德会所举办了“2014上海时尚及公关行业高管沙龙”。此次沙龙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上海外联发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邀请了国内外知名的时尚及公关企业高管,一起探讨如何在自贸区新的政策环境下加强时尚及公关人才培养,提高公关咨询及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未来时尚及公关行业的发展。

会议首先由原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上海市公关协会副会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吴友富先生致辞,介绍了上海外国语大学及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在时尚与公关行业多年来所做的努力,提出了加强与自贸区及时尚公关行业产学合作的希望。接下来,上海外高桥保税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龚建波和上海外联发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寿晓琪先生分别介绍了自贸区针对时尚奢侈品行业的相关政策。

会议紧接着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范徵院长主持进入了主题研讨阶段。名巢靓家董事长束为女士、埃德曼国际公关(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瑜女士、红酒国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婉凤女士、玛祖铭立有限公司行政人事总监赵红梅女士、哲基传播总经理王虎先生、上海蓝色光标首席策略官唐家兴先生、桦榭中国董事总经理艾弥尔先生、信诺传播上海总经理曹祖峰先生等多家国内著名的时尚奢侈品及公关行业的高管纷纷表达了对主办方的感谢,并提出了多种具有建设意义的产学合作模式。嘉宾们纷纷提出需要整合行业资源,利用教育平台为行业提供和培训职业经理人与专业人才,特别是利用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小语种特色,对接国际规则,进行跨文化的沟通与合作;建立和推广自贸区自身品牌,联合培养品牌管理方面的人才;打造高端生活方式及进行相关培训,如品酒、礼仪、马术等素质训练等。会上,各位嘉宾强烈建议尽快成立教育机构,以作为自贸区6个领域里文化产业的合作典范。


此次“2014上海时尚及公关行业高管沙龙”的举办意义重大,也为自贸区与时尚奢侈品行业借助人才培训的平台提供了更多合作的可能,相信今后会有更多专业人才向自贸区及时尚公关行业输送,对此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将不遗余力地做出智力支持。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