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宝钢教育优秀学生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465


宝钢教育基金会是由宝钢集团有限公司独家襄助的非公募基金组织,该组织自1990年建立20余年来,本着“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的宗旨,持续不懈开展奖教奖学活动,产生了重大的社会效益和日益广泛的社会影响。宝钢教育奖现已成为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

我校是宝钢教育奖评审学校,本年度我校申报名额拟定4名,将根据新修订的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附件1,或详见链接http://www.bsef.baosteel.com/judge_contents.aspx)所规定的评选标准和评审程序进行选拔。

要申请的同学请填写《评审学校学生评审表》(附件2) 于620日(周二)上午10点前纸质版交给2109办公室赵老师,并同时发送电子版本至gyxg@shisu.edu.cn

如有咨询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学科。

联系电话:67701028(松江)或35372428(虹口)

电子邮箱:kxb@shisu.edu.cn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