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梦想,以飨未来 | 2017 SISU MBA Take-away Presentation

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675

92日,傍晚18:00,上外MBA案例教室座无虚席。在同学们的热切期盼中,预前课程Take-away Presentation如期而至。十五组同学悉数登场,相继分享了在预前课程中的心得体会,同时也展望了各自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

当众演讲是一种重要的能力,但绝非能轻易获取的能力,而在三位评委和一百多位同学面前全程用英语演讲更是难上加难。2017级上外MBA的新生们非但无惧挑战,更用丰富充实的内容、从容得体的台风、颇具创意的服装以及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的演讲,赢得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职业发展办公室郑公易老师宣读演讲规则)

来自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的三位评委: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永副教授、上外MBA中心主任吴昀桥副教授、国际项目发展和认证办公室主任陈新力副教授对演讲进行了精彩点评,并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心准备以及现场发挥。

(三位评委点评各组优缺点)

同学们在整场活动中的表现都很出色,各组皆亮点频现。第五组在形式上推陈出新,将《西游记》中唐僧四人的形象用于演讲比赛中,引得台下笑声连连。第二组同学,不管在PPT内容的制作、演讲风格、团队合作、以及英语发音,都表现得非常优秀。在演讲中,重复出现的洗脑台词:Oh, amazing!更是成为了2017级同学间的流行语,让人印象深刻。

(创意纷呈的精彩瞬间)

“君子无所争,其争也君子”,十五组演讲团队各有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虽然名次有先后,不过同学们的热情和投入都是第一名!

演讲是职业生涯发展的一项重要技能,每一个成功的管理者几乎都是一个了不起的演讲高手:乔布斯、马云、卫哲……这些大神在重要场合的公开演讲,往往可以大幅度提升个人的领导力以及企业的良好形象。同学们一定要在未来的学习中,更多练习这项技能!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