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周:名企参观回顾:爱德曼公关

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1522

12月1日中午12点20,40名管院同学在17级辅导员武文杰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向爱德曼出发。

在一个半小时的路途后,我们到达了爱德曼所处的旺旺大厦,并全员进行了合影。

资深HR,公关前辈和上外德语系学姐纷纷分享他们最真实的在爱德曼工作的感受。

接下来,爱德曼资深公关专家王老师给我们播放了爱德曼的广告,更加深入地介绍了公关的职能以及工作内容。

然后就是让大家根据近日大火的议题“红黄蓝幼儿园”危机公关进行分析。同学们分为两组,根据给出的三个问题“利益相关方的期待”“高管团队的应急措施”“危机公关的方式”进行了自由并且独立的探讨,最终选出两位代表进行发言总结。

实境操练的环节还远远没有结束,有趣的“情景模拟”开始了。

近期的维秘天使奚梦瑶的摔跤引发了社会大众的讨论,奚梦瑶摔跤背后原因的探讨——是不是在娱乐圈投入精力太多导致连走台步都不会了,曾经说过摔跤就退休是不是真的,陈学冬是不是和你一起造假欺骗大众...这些犀利的问题可难不倒我们两位“奚梦瑶”,快看两位见招拆招的同学怎样对付老师们辛辣的提问!

实现操练过后,公关专家对同学们的表现里优秀与尚且不足的地方进行了全方位的剖析,同学们纷纷表示——涨知识了!

接着,有趣的抢答环节来啦!

爱德曼的公司总部?爱德曼的logo含义?公关之父?这些问题,抢到得靠手速!而且答对之后,会有非常精美的笔记本,玩偶以及明信片相送!

快看看你是不是一个训练有素的公关人才吧!

最后,根据同学们的自由提问,王老师继续非常耐心向大家授业解惑,也指出公关行业背后的辛酸与秘密。

经过一天下来的学习,怪不得好多同学纷纷觉得,走进公关的第一步,已经成功达成啦!

活动的最后,管院全体学生与爱德曼各位人员进行了合影,并且为每一个到来的学子送上了可爱的必胜客定制玩偶。感谢爱德曼,通过辛苦的布置,给管院师生一个如此好的机会了解了公关,爱上了公关。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