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 | 体验英国文化,观赏莎剧《皆大欢喜》

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616

“权利、爱情、自由、美好的生活,无论在莎翁笔下15世纪的远古生活里,还是在21世纪信息时代的今天,这些都是我们永恒不变的人生追求,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追求才使得我们的人生多姿多彩。这次BST必须给7星加2钻的好评!”

——来自上外MBA某小花的观后感


高耸的塔楼,爬满城墙的满眼翠绿,拱门下光影闪烁的宽大走廊,无处不渗透着浓厚的宗教文化和宁静的学习氛围。牛津的白天,同学们在Economics, Management, Finance, Philosophy等课程上绞尽脑汁,在WorkshopTeam Building等各活动中全倾投入,与牛津各路教授大神们频频互动。牛津的晚上,小花和少年们当然也不能闲着,牛津校方更为上外学子们准备了丰富而精彩的Cultural Experience环节,受到上外MBA花儿和少年们的一致好评。经过一天充实课程的洗礼,同学们将在1458年创建的牛津莫德林学院(Magdalen College),这一宁静而庄严的大学殿堂观看露天莎翁剧——《皆大欢喜》,走近莎士比亚(William Shakespeare),走进英伦文化。


《皆大欢喜》是莎士比亚四大喜剧的代表之作,也是英伦文化难以超越的经典。山姆·沃纳梅克剧院(Sam Wanamaker Playhouse),莫德林学院,哈特菲尔德庄园(Hatfield House)等学院的学生在莫德林学院的花园舞台对其进行实景呈现。在远离尘世的亚登森林中,被流放的公爵女儿罗瑟琳到森林寻找父亲和她的爱情。莎士比亚笔下几对年轻人的爱恨情仇在学生们的创意演绎中展现得栩栩如生,他们的演出不仅不失莎剧的艺术气息,又平添了许多互动与趣味。对上外MBA的花儿和少年们来说,在走进英伦文化的路上,又收获了一段难忘的别样体验。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