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 | 在世界学术中心感受渊源文化

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654

28位上外管理学院和MBA的“花儿与少年们”在朱蟾秋老师和曲政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牛津大学,切身感受到牛津的古老与庄严,近千年的传承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牛津大学建校于1167年,是全球最古老的大学之一,目前共有39个学院。此次上外MBA海外商业学习之旅来到的是赫特福德学院(Hertford College),这也是牛津历史最为久远的学院之一。

Megan Price 教授为上外学生一行详细讲解了牛津大学的历史文化背景,带领同学们近距离地了解了牛津大学的发展历史,揭开了牛津的神秘面纱。意犹未尽的讲座之后,牛津校方在历史悠久的赫特福德学院的Dining Room为上外师生精心准备了Welcome Tea。在可口的点心与浓郁的茶香熏陶下,同学们一边享受着纯正的英式美食,一边不断分享自己的感受和体验。为了考察同学们对上午课程的理解,尽快熟悉牛津大学的各学院特色和历史文化。学院更为大家准备了非常有趣的Oxford Quiz28个同学被分为两组,通过亲身寻觅和互动的方式,一路寻踪问迹地探索各个学院的名字及其历史小知识。每组同学们都积极认真高效地完成了Quiz,并将这一路的探索发现和震撼体验收进记忆的口袋。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