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外之春—国际交换生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901

226日,崭新的学期一开始,上外MBA便迎来了春季学期交换生及IMBA的国际生们,他们分别来自法国里尔管理学院(IESEG)、西班牙ESIC商学院,以及韩国庆熙大学等海外合作院校。

破冰活动在上外MBA国际项目发展与认证办公室朱蟾秋老师的主持和SISU MBAers的热烈欢迎中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为此次破冰准备了包括“校园服务早知道”、“中国名胜古迹早知道”、“中华名吃猜猜猜”、以及“汉语歌曲大家唱”等多个破冰游戏,期望能借着互动游戏增进中外同学之间的友谊,帮助外国学生尽快融入SISU MBA校园生活。

参加活动的SISU MBAers分别带领外国新伙伴们逐一参观了校园的运动场、健身房、图书馆、教学楼等场所,并详细介绍了在今后学习生活过程中如何预定或使用这些场馆,为外国新同学快速融入之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此次破冰活动帮助中外学生一定程度上打破了国界、语言、文化背景等限制,收获了开心和友谊,从而更加期待今后一起快乐学习的时光。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