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与美国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签署市场营销及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

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1062

2018年6月20日,上海外国语大学与美国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正式签署市场营销硕士及金融硕士双学位合作项目。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张峰,美国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校长米切尔·B·沃勒斯坦出席签字仪式。此次双学位协议的签署是落实校党委书记姜锋去年12月访问美国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期间达成的成果,它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在项目合作、学科建设及师资交流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市场营销和金融管理领域开展双学位项目合作。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及MBA学生将有机会在美国纽约巴鲁克学院杰克林商学院攻读第二学位。根据培养方案,学生将在美国学习一年,利用暑假在当地企业或金融机构实习,并在修完规定的学分后,获得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颁发的市场营销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Marketing)或金融管理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e)学位。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潘煜,副院长王风华,国际项目发展与认证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新力,美国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教务次长李明苏,杰克林商学院院长哈斯,副院长胡清共同见证了双学位项目协议的签署过程。



关于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和杰克林商学院

  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Baruch College-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是纽约城市大学最著名的学院,建立于1847年,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所免费高等教育学院。巴鲁克学院杰克林商学院(Zicklin School of Business)成立于1919年,现为美国规模最大、名望最高的商学院之一,开设本科、硕士、博士及EMBA、EMS等教学项目。杰克林商学院有9个系,设有包括商业案例中心、企业与政府研究中心、市场资源实验室等在内的7个研究机构。杰克林商学院是美国最大的得到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的商学院, 2016年被《普林斯顿评论》评为全美最佳学院之一,2015年获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纽约州最佳商学院前5名。其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被列为纽约市三大最佳项目之一,在纽约大学及哥伦比亚大学之后位列第三名。仅在纽约市,杰克林商学院就有超过10万名校友活跃在高盛、摩根大通、花旗银行、摩根士丹利、瑞银等知名公司和机构。我校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与杰克林商学院从2015年10月起开展合作,联合成立了商务分析与数字营销研究中心及美国-纽约巴鲁克国际金融孔子学院。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