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管院师生同行参观“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8-08-28浏览次数:805

(管院师生同行参观“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

2018年3月23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共同前往上海市工人文化宫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览,本次展览以详实的历史资料、珍贵的历史图片、生动的影像视频以及历史场景重现等多种手段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特展讲述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中诞生红色故事,描绘了从党的诞生到走上井冈山开辟“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光辉道路。看展板、观视频、听讲解,跟随“从石库门到井冈山”“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五个篇章,管院师生重温了党的历史,加深了对艰苦卓绝的井冈山斗争、深邃伟大的井冈山精神的理解,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

参观“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览是管院深入开展党员党性教育,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在“井冈山精神”的感召下,全院师生党员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勤奋工作,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做“井冈山精神”的传承者。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