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卫党建网头条报道我院党员师生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8浏览次数:406

日前,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我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全院党员中通过“共产党员”公众号上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自测进行微信在线学习,巩固阶段学习成果,收到了良好效果。

自今年3月份以来,我院党总支按照学校要求制定了系列学习计划,通过学习材料汇编自学、集中研讨、党课、参观走访等方式,组织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本次知识自测前,教工支部书记潘美芹老师在微信群里分享了近期学习资料,包括共产党专题片、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等。徐永书记强调了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自测的重要性,提醒了知识测试注意事项,激励各位党员通过积极参与测试题检测平时学习上的疏漏。

我院党总支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了教师学生党建同步推进,打造师生党建共同体的工作原则。本次在线学习测试在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微信群同步开展,全体党员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了答题。党员们纷纷在教工支部群里晒成绩,谈感受,无形之中完成了一次很有意义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测试进一步促进了自身对党规、党纪的认识与了解,强化了遵规守纪、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意识。通过在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对前期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检验,对下一步学习教育起到了激励和促进作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是各支部开展学习教育的有效方式。

本次活动引起了较好反响,相关报道被上海教卫党建网站作为头条转载。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