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库

当前位置:首页  教授研究  案例中心  案例库

上海外国语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案例库整合优秀案例资源,充分发挥上外传统语言优势,致力于收集、开发具有中国元素的多语种案例,搭建服务于案例教学与研究的平台,推动教学创新。

本案例库具有以下特色和优势:

1)多语种:目前,国内外多语种的案例库建设还是空白,本项目充分发挥上外传统的语言优势,打造多语种的国际工商管理案例,不仅弥补了国内空白,还有助于促进中国本土管理思想的发展与国际传播。

2)中国元素:在中国企业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都烙上中国的印记,透过中国元素及其组合,传达中国古代文化中的经营智慧、竞争智慧以及对和谐共生、天人合一的理想与追求。本案例库遴选具有典型中国元素的企业案例,构建中国企业经营管理的独特理念与经营模式。

案例库包含研究案例、教学案例、商业案例。使用案例库通过分类浏览或者通过关键词检索案例,进而可以查看案例详细信息。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