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管院研究生学术训练营(第7讲,11月25日,博士生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401


品牌:研究生学术训练营

系列主题:信息管理与数字营销前沿理论与方法

讲次:2022-2023学年第7

日期:20221125日(星期五)

时间:9:00-11:0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809-821-395,密码:1125

主办: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语言:汉语

内容提要

本次博士沙龙活动中,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在读博士生修一凡、邓小虎和崔明家将以其论文研究方向为主题进行分享,主讲人将结合其写作经历,与听众共同参与该活动,探讨论文写作技巧与研究方法,以提升学术研究能力;来自北京大学的王聪老师和来自北京科技大学的傅诗轩老师将针对主讲人的研究内容进行点评。

主讲人简介

  • 修一凡,国际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在读博士生,导师:宋艳教授,研究兴趣为线上服务失败及补救(分享主题:Hints from Smart Service Failure Big Data based on Online Textual Review Analysis: Taking Smart Home Product Samples

  • 邓小虎,国际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在读博士生,导师:邓莎莎副教授,研究兴趣为智慧医疗、健康管理。(分享主题:How Does Pandemics Affect Your Self-Preservation Instinct? Disentangling the Mediation Effect of Secondary Traumatic Stress

  • 崔明家,国际工商管理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专业在读博士生,导师:宋艳教授,研究兴趣为智慧产品与应急管理(分享主题:结构功能主义视角下城市社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模型构建研究)

点评嘉宾简介:

  • 王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助理教授,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大数据分析、推荐系统、人机融合行为、数据价值与数据隐私等。

  • 傅诗轩,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包括众包、在线社区中的群体智慧、人机协作行为、元宇宙背景下的新兴协作模式等。


报名方式:问卷星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rZxzz7C.aspx#

报名二维码:

研究生学术训练营简介

为整合校内优秀学术资源、提升研究生学术研究和创新能力,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院于2018年推出“上外研究生学术训练营”计划,迄今已举办四批。学术训练营的形式为学术讲座、工作坊和学术沙龙等,主要对象为本校在读研究生、青年学者,欢迎兄弟高校师生参加! 具体活动信息既可参见主办单位官方网站和官微推送,也可参见研究生院官方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链接网址:http://graduate.shisu.edu.cn/8852/list.htm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