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MBA校友及同学参加端午MBA联谊会汉服秀小记

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1243

剪一朝花间盛事  添一笔草色连坡  

 612日周六,正值端午假期,上海MBA联谊会在长宁区,精心组织各高校MBA校友和同学及家属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汉服秀活动。上海外国语大学2012MBA校友、上海MBA联谊会副理事长袁洁主持了此次汉服秀活动,并携我校2012MBA校友庄薇、2013MBA校友庄继培,2020MBA同学汤瑛、林佳洁等和家属近10名人员参加活动。

左上袁洁校友和家人。右上汤瑛同学和女儿。左下庄薇校友和女儿。下中庄继培校友。右下林佳洁同学。

本次活动名为汉服秀活动,实际上被主办方用心办成了中国传统文化荟萃节目。汉服秀表演开始前,有投壶比赛、书法观摩和飞花令游戏等传统节目给大家热身。活动正式开始后,提供了汉服及礼仪介绍、茶艺表演以及水台大厅汉服走秀表演、汉服互动舞蹈等一系列活动。

在投壶表演环节,大内密探(蓝色组)最终以12分获得冠军,这支队伍中有4位成员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

上外2020MBA同学林佳洁为大家用古琴弹奏一曲美妙的《醉鱼晚唱》。

袁洁校友和各位校友、同学等表演了舞蹈《燕无歇》

汉服走秀。

茶艺表演。

小朋友们沉浸在中国传统文化,玩得不亦乐乎。

参加此次汉服秀活动的上海外国语大学MBA校友和同学,表示活动安排圆满,玩得非常尽兴。并感谢上海MBA联谊会组织的活动,为来自不同院校背景的MBA同学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为MBA的在校同学与前辈校友创造了沟通的机会,联络加强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上外2020MBA同学 汤瑛供稿)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