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吴瑞璟助理教授入选“科技创新行动计划”扬帆计划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574


近日,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扬帆计划资助人员名单。我院助理教授吴瑞璟成功入选,实现我校获得该计划的首次突破。

上海市扬帆计划为省部级人才计划,目的是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加强上海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培育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为此,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发布《关于发布上海市2021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扬帆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吴瑞璟博士2019年进入我院信息管理与决策科学系工作,并加入智能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研究所,主要从事随机运筹优化理论及其应用以及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研究。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和各部门大力支持下,我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建设高水平研究型管理学院为目标,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持续加强对师资队伍的培养和支持力度,推动学院向国际化、前沿化、科学化方向前进。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