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上海管理科学论坛邀您参与

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546

科技革命的浪潮不断冲击着传统观念与思想。在快速变化,发展和迭代的时代背景下,企业家和管理者要如何面对未知的,复杂的和不确定的未来呢?上海市管理科学学会主办,上海地区21家大学的商学院(管理、经管学院)共同主办,协進教育集团(CPMC)、《上海管理科学》杂志社共同承办的2019上海管理科学论坛将在上海召开。

届时,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将主办分论坛2:《神经科学与管理》,分论坛由杨晓兰副院长主持,潘煜院长、饶恒毅教授及浙大工商管理学院“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陈发动将分别做《认知神经科学推动智能系统用户行为研究发展》、《神经科学推动的管理科学研究趋势》、《基于认知加工视角的经济决策研究》主题发言。会议将于12月15日在上海科学会堂举行,诚邀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