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预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13359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公共关系学专业拟接收少量调剂生(全日制,学制三年)。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设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下设四个研究方向:消费行为与神经决策、信息管理与数字营销、企业战略与跨文化管理、金融科技与公司财务;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下设三个二级学科硕士点: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公共关系学。学院深化以科技为驱动的管理学专业内涵,打造硕博一体化的培养方案;硕士课程体系参考了沃顿商学院等国际主流商学院模式构建,由具有国际化科研水平的教师队伍与海外知名教授讲授。学院的硕士毕业生极具竞争优势和发展潜力。 欢迎报考其他院校且上国家分数线的考生调剂我院相关专业。实际接受调剂的专业和人数以我校研究生院公布的信息为准。


调剂程序

3月20日左右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会开通调剂系统(请密切关注研招网发布的开通时间),请考生在第一时间登陆该系统查看我院各专业的缺额情况并填报调剂志愿。

注:我校仅认可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的调剂申请,其他调剂申请方式均不认可。

调剂要求

1. 考生初试成绩(包括总分和单科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全国A区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 考生一志愿报考专业为学术学位的管理学、经济学门类下相同或相近专业(学科代码详见下表,如不在下表,可打电话或发邮件具体咨询),统考科目相近或相同,业务课1必须为数学一/二/三。

 管理学

  经济学

1201  管理科学与工程(可授管理学、工学学位)

0201  理论经济学

1202  工商管理

0202  应用经济学

1203  农林经济管理


1204  公共管理


1205  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



3. 不接受专业硕士考生调剂。


复试相关信息


上述专业的复试时间请密切关注校研究生院网站,复试科目参见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联系咨询

学院咨询电话:021-67701402(陈老师)

咨询邮箱:chz2215@shisu.edu.cn


调剂意向预登记入口(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

注意:正式调剂流程请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请考生在第一时间登陆该系统查看我院各专业的缺额情况并填报调剂志愿。


硕士项目课程和导师详情见学院主页相关栏目:

http://www.sbm.shisu.edu.cn/yjs/list.htm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