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全球时尚管理实践基地挂牌

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646

为配合上海外国语大学与上海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深化, 118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全球时尚管理实践基地在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范徵,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校长吴仁俊,副校长徐天宇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并致辞。相信上海纺织集团强大的时尚产业资源将给上外MBA课程实践创造更多时尚的突破。此次的强强合作,定能给时尚教育的发展制造新的飞跃。根据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外国语大学还将与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共同成立上海时尚产业研究院(筹),共同推动上海时尚产业的发展。

仪式结束后,上外MBA的同学开始了在此实践基地的首门课程:时尚与奢侈品战略和供应链管理。此课程由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特聘教授Francoise Tellier授课。(国际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上海国际时尚教育中心)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