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MBA项目荣获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2023年度科技创新领先MBA项目”殊荣

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3

118日,以新生与融合为主题的,第十一届腾讯商学院发展论坛暨专业学位教育年度峰会在北京成功举行,本届论坛汇聚了行业的决策者、领先者、学术专家及创新领袖、院校代表等近200人国内外嘉宾参会,共同为高等教育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在年度奖项评选环节,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凭借其卓越的科技创新实力和前瞻性的商业教育理念,荣获“2023年度科技创新领先商学院(MBA项目)荣誉,这一荣誉是对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及其MBA项目在科技创新和商业教育方面的双重认可。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自1985年开展管理专业教育以来,始终致力于高水平学科建设,已建成本、硕、博多层次、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兼备的教育与科研体系,拥有管理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博士后流动站,近年来陆续从国内外世界一流大学吸引了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前沿知识和企业实践经验的顶尖学者。学院为AACSBEFMD以及AMBA等国际组织会员单位,MBA项目已通过AMBA国际认证。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历经多年发展,依托学院坚实的管理学科背景为支撑,关注科技创新的发展趋势,创新构建学科实验室特色育人模式。MBA项目以数智化、国际化为鲜明特色,具有超前设计、数智驱动、顶尖师资、就业领先、全程职发和语言提升等多重优势,全力构建一流、国际的MBA项目,致力于为世界培养具备全面商业知识和管理技能、适应未来商业环境的新型领导者。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