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C商学院 | 一路向西—开启数字营销之旅

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1687

西班牙ESIC商学院是欧洲知名商学院之一。毕业生就业率2015年名列欧洲第一,并在2017年获得了“最高就业率”商学院称号,同时也曾经被“美国经济”杂志评选为欧洲第十四位最好的商学院。金秋十月,上外MBA来到这里,开始为期一周的海外商业学习之旅。

在海外学习的第一课是了解西班牙的文化。ESIC特意邀请在西班牙生活及工作多年的华人Julia Zhang女士,为上外MBA同学们讲述她本人作为中国早期海外移民从阿根廷到西班牙马德里的生活工作历程,以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在异国他乡作为一个华人,她是如何应对和融入当地社会,并且如何以一己之力帮助同胞们。


下午的第一门正式课程,是由Prof. Elodie Pradeilles带来的“Digital Trends & Branded Content”。在课程中,同学们了解到传统的广告模式“Push Model”在数字化的时代已经不再那么有效,取而代之的是“Branded Content”,品牌应当用消费者关心的内容来吸引消费者了解品牌,喜爱品牌,并为品牌创造更多商业价值。教授还热情介绍了新模式的内容形式、内容应用平台、内容创造手段以及要点。这些新鲜的内容,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并对新的模式产生了浓重的兴趣。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