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 | 从百年学府到冒险乐园,日不落的英伦行让我们更开阔

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1956

游学,

不是穿梭在人流中的熙熙攘攘,

不是坐在大巴车上走马观花,

也不是换个教室听老师讲课。

从百年学府,到冒险乐园,

从精彩课程,到实地参访,

每一次远行,都应学得丰富,学得开阔……


回顾整个英国BST之行,牛津和金斯顿围绕商业、金融、财务、利润……等课程,为上外MBA的花儿和少年们营造了充实而开拓的学习体验。在此次BST英国行的最后时光里,同学们迎来了最后两门课程。通过Pasculli教授对International Law的讲解,同学们对主权、联合国的组成及分支、他们的责任及如何扮演在国际社会中的地位等皆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和掌握。CSR(企业社会责任)课上,Molinari老师从课程介绍及关键概念、职员和供应商在CSR的问题、CSR管理、及案例学习四个角度深入浅出。更向同学们介绍了层层递进的Carroll CSR模型,肯定了企业首先要解决经济及利润问题,同时也需要遵守法律,这两者为必要目标,接下来便是成为一家有商业道德的公司,直至公司进行慈善、公益的行为,积极的回馈社会。

在企业参访环节深入探索了著名的Chessington主题探险乐园,意料之外的是在一个游乐场的入口处竟然有一个Education Center,由于大家已经有了一年的MBA学习经验,所以在听取分享的同时,也把更多的专业思考融入了进去,用更深入的角度去理解和分析Chessington乐园的MarketingTarget CustomerOrganization等策略,更有同学对比分享了DisneylandLegolandHappy Valley等主题乐园在管理战略和经营策略的异同。学习完Chessington主题探险乐园的经营策略后,花儿和少年们当然也没有放过这样一个重温童年时光,放飞欢乐自我的好机会,在乐园内疯狂和童真了一把。


结束金斯顿一周的课程学习和实践探索后,同学们迎来了Presentation of Certificates仪式,金斯顿大学常务副校长Martyn Jones教授出席了证书授予仪式,与上外MBA的花儿和少年们分享了他与中国大学的渊源交流和人生感悟,更强调了MBA学习对于企业管理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可以发展成优秀的企业管理者。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