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542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教育部学位中心”)自2013年起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开展了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相关主题赛事并取得显著成效后,2018年,学位中心联合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继续大力推动此项活动。

根据教育部学位中心《关于举办2018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通知》(〔201828号文件)通知,各项赛事已经陆续开展,具体赛事介绍请详见《2018“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基本情况及各主题赛事联系方式》(附件2)。

由于各项赛事举办及报名时间不一致,需要请报名同学及时联系辅导员李谦老师反馈报名情况,并由学院将报名情况及时报备至研究生院培养办,由培养办完成学生参赛资格的审核。

联系人:李谦老师

联系电话:67701640

各主题赛事具体日程安排、赛事指南,也可参见“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网(研创网)网址:https://cpipc.chinadegrees.cn

附件:

附件1:关于举办2018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的通知(学位中心〔2018〕28号).docx

附件2:2018“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基本情况及各主题赛事联系方式.docx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18521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