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创青春 ”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上外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715

【大赛名称 】创青春 全国大学生创业赛 全国大学生创业赛

【活动时间】2018  3—— 5

【组织机构 】

主办单位: 共青团上海外国语大学委员会

上海外国语大学生联合会

承办单位: 上海外国语大学 校团委 创新业部

【参赛资格与项目申报】

凡在举办大赛终审决的201871日以前正式注册的全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在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不含在职研究生)可参加全部3项主体赛事;毕业5年以内(时间截至举办大赛 终审决年以内(时间截至举办大赛终审决的当年 7 1日)的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可代表原 所在高 校参加创业实践挑战赛(需提供毕证明,仅可代表最终学历颁发高)

【申报条件】

根据全国创青春竞赛章程及评审细则的要求,本届参作品按大学 生创业计划竞赛、实践挑战和公益三类申报。

【参赛形式】

以学校为单位统一申报,创业团队 原则上每个人数不超过 10 人。对于跨校组队参赛的项目,各成员须事先协商明确申 报单位为上海外国语大学。

【时间安排】

2018  3 18 日前,各参赛项目负责人填写报名链接;2018  3 18 日前,提交完整项目计划书;、2018  3 20——3 27 日,组织评委进行网上评分;2018  3 20  16 :30 在师生活动中心218教室 举办上外 “创青春 ”校赛答辩 培训说明会,届时将详细介绍 答辩 流程 和注意事项 ,请各位参赛代表务必准时参加 (每支参赛队伍至少一名成员 到场 );2018  330  13 :00 在师生活动中心 师生活动中心218 教室开始现场答辩。

*具体时间安排如有变动,以通知为准。

【市赛申报】

根据校赛网上评分和答辩加权数推荐队伍申报市赛,根据市赛开展通知,开展相关项目类别申报数量, 原则上选送参加市级比赛的项目总数不超过 14 件。 其中,参加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项目总数不超过8件,参加创业实践挑战赛的项目总数不超过 4件,参加公益创业赛的项目总数不超过2件,每个参赛项目只可选择参加一项主体赛事,不得兼报,专项竞赛名额另计。

具体请查阅《赛事手册》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