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上外管院MBA校友集体认捐“校友林”祝母校桃李满天下

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815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积极拓展校友平台,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已经建立了包括在校生和毕业学生在内的多维度组织网络,搭建了电话、微信、电邮等多渠道的交流平台,提供了终身学习、企业招聘推荐、事业发展支持等多形式的服务项目。同时,校友也以参与公益项目、开设讲座、担任校外导师等多种形式反哺学院事业。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植树节到来之际为打造校园特色自然文化景观丰富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滋养在校学生的坚毅品格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面向广大校友个人和集体推出校友之“林”、真心实“椅”等系列捐赠项目并刻制捐赠者专属铭牌在青葱校园的一花一木、一桌一椅上


       捐赠项目一经推出,便在上外MBA校友中激起热浪,在2012MBA校友袁洁的组织下,400上外管院MBA校友2010级至2021集体参与建校友之林 续母校情缘——“校友林”认捐项目,上海外国语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7000元。


       上外MBA校友们也为“校友林”送上了寄语:祝福母校桃李芬芳满天下,绿树擎天创辉煌,饮水思源恩不忘,校友齐心福禄安。感谢校友们的支持与祝福,待疫情好转之后,让我们齐聚校园打卡校友林,再续师生情!


       在这个万物竞发的蓬勃春日上外人以最浪漫的方式致青春续芳华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段青春温暖另一段青春愿我们的爱和故事在上外延续!






附:上外MBA历届校友(2010级—2021级)“校友林”捐赠名单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