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 线上宣讲预告——兰州站

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988


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

上海市一流学科建设项目

上海外国语大学重点学科

上外工商管理博士培养方案的制定参考了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清华大学等国内外一流大学的博士培养方案。培养方案突出重基础、重前沿、重质量培养特色,旨在培养管理研究能力过硬、数据分析功底深厚、具有国际视野、专业能力突出的国际高端管理研究性人才。

目前建有脑与认知科学应用重点实验室、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应用实验室和磁共振成像研究中心,同时拥有东方管理研究所、跨文化管理研究所、金融科技研究所、商务分析与数字营销研究所等多个研究所,为博士生培养提供前沿性和基础性的研究平台。


工商管理学科博士下设四个研究方向

消费行为与神经决策

信息管理与数字营销

企业战略与跨文化管理

金融科技与公司财务

宣讲老师

李玉豪——


助理教授(硕导)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博士

主要研究方向:社交媒体下的内容传播行为,包括营销内容传播、用户参与、负面感知等


宣讲时间

兰州大学(腾讯会议)

1111日周四下午1500-1600

会议号:906131209

入会请扫下方二维码:



甘肃兰州

      兰州地处中国西北地区、中国大陆陆域版图的几何中心、甘肃省中部,西部区域发展的重要引擎,西北地区的科学发展示范区,历史悠久的黄河文化名城、西部地区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化中心城市、面向“一带一路”、辐射中亚西亚南亚的现代化、国际化大都会。


兰州大学

创建于1909年,始为甘肃法政学堂,是中国西北地区第一个具有现代意义的高等学校。1928年,扩建为兰州中山大学。1946年,更名为国立兰州大学。新中国成立后,在高等学校院系调整中,被确定为国家14所综合性大学之一。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