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乘风破浪!上外管院校友参加第二届中国MBA皮划艇友谊赛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103

响应母校号召,529日至30日,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2012级校友袁洁、2013级校友庄继培、2014级校友潘丽丽、2016级校友张越悦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博-航伽水上运动基地参加了第二届中国MBA皮划艇友谊赛。本次比赛学校共18人参赛,分两组团体接力赛(上外无国界队、上外劈波斩浪队)、多项男女个人赛,从组织管理到赛场拼搏,每位参赛校友都贡献出一份力量。


袁洁,上外管院2012MBA校友,在参赛现场给予学院很多帮助,包括领物资、赛事准备等;并联合其他几位校友一起赞助提供有上外LOGO订制版的冰袖和面巾,现场又继续赞助爱心小熊。

上外管院2012MBA校友袁洁(图中央)

上外管院校友们赞助的冰袖与爱心小熊

庄继培,上外管院2013MBA校友,担任第二届中国MBA皮划艇友谊赛上外领队之一,协助完成前期组队、方案制定和现场各事项的跟进。

上外管院2013MBA校友庄继培

潘丽丽,上外管院2014MBA校友,本次参赛选手,作为小组接力赛成员之一,在比赛中是发挥了拼搏精神,是学弟学妹们的学习榜样。

上外管院2014MBA校友潘丽丽领取手环

张越悦,上外管院2016MBA校友,本次参赛选手,闯入女子个人赛决赛,取得了女子单人赛第六名的佳绩。

上外管院2016MBA校友张越悦比赛风采

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经过几次团队集训,所有选手在赛事中都超常发挥,勇于争抢和拼搏,团队接力赛挺进半决赛,张越悦校友在女子个人赛中杀入决赛。最终我院MBA获得团体最佳组织奖和女子个人赛第六名,赛事在一片呐喊和欢歌笑语中结束。本次赛事充分展示了上外管院校友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运动风采,也体现了学院高效的组织、管理及协调力。

热情无终场,上外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也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愿我们一同奔涌,乘风破浪!

撰稿:2020级上外MBA学生 江晓意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