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公开课 | “数据科学家训练营”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1559

身为上外学子,你有没有想过纷繁复杂的大数据背后隐藏着什么秘密?你是否想要一探究竟,把海量信息变为智慧的结晶?在现代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当下,你是否想掌握开启数据宝藏的钥匙?

不论你是大一萌新还是即将毕业,如果你早已厌倦了周末在寝室平躺,但却又苦于找不到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那么它来了!!!

2020年11月21日-22日,上外管院联合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应用实验室特地为你们寻来了“武林秘籍”,让你们轻松掌握数据分析技术,仅用两天时间,就可以领略最新潮最前沿的数据分析技术,掌握最全面最靠谱的数据分析流程,变身数据科学家,直接走上人生巅峰。


第一期数据科学家训练营即将火爆开营!

01 课程特色

-“双零”:零费用,零技术要求,萌新小白也能学

-完整流程全覆盖;两天带你体验数据科学的全部过程,变身数据科学家

-实践性和科研性相结合;以实际案例(链家网房价数据分析)贯穿始终,生动有趣地让你切身感受数据分析的魅力

-福利多多,奖品满满;完成课程学习即可获得数据科学家认证证书和各种精美礼品,表现优异者更有机会获得管院为你准备的神秘礼物

02 课程内容

数据准备

此部分面向零基础同学,你无需具备任何软件操作基础,真正做到无门槛、无限制。讲师将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带领同学们进入人工智能的殿堂,感受数据科学的美妙。

数据分析

此部分内容覆盖数据爬取;数据预处理和清洗;数据建模;Tableau数据可视化工具。通过讲师的讲解,同学们对数据科学的技术手段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

应用实例

该部分内容将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实际案例,让同学们通过真实案例感受前沿软件在数据科学领域的应用,让大家在新奇和兴奋中探索大数据的奥秘。

举一反三

同学们将根据训练营中所学知识,独立完成新的案例操作,并提交作业与报告,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操作自如,从此再也不用担心遇到类似的小难题。

03 课程安排

本训练营的具体安排如下:

04 讲师介绍

主讲人:钱老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10余年来主要从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研究工作,方向为金融大数据建模,包括消费智能反欺诈、智能营销和风控等。

助  教:杨老师,上海益数软件科技首席交付工程师,熟悉大数据工具的部署、运维和使用。

05 活动福利

实验室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

所有参加训练营的学员都将获得由上外管院官方认证的“数据科学家训练营证书”和众多精美礼品!

此外!学员们将根据训练营中所学独立完成案例,并提交作业和报告,评委老师将从数据采集完整性、数据流程连贯性、数据可视化呈现效果等方面对进行奖项的评选。表现特别优异的同学更有神秘大奖相赠!

06 课程报名

报名名额:30人(先到先得,报满截止!)

名额有限,机会难得,抓紧时间报名吧!此外,30位幸运儿们报名后不要轻易迟到或缺课哟

报名链接:https://m.zhundao.net/event/258166

报名二维码: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