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静:从核心优势到职业转型

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454

讲座时间:20201025日(周日)晚上19002100

讲座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会议中心一楼MBA案例教室(喷水池旁)

讲座内容:

通过线下和线上的分享及提问互动,使参加本次分享的同学们认识到职业转型准备期的重要性和重点,初步树立和掌握在学习深造中打造核心优势,认识和建立良好的社会资本(人际关系)的意识和途径,助力职业转型绽放,攀升职业和事业高峰。

本期特邀嘉宾法国液化空气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副总裁 吴静博士和同学们交流与分享如下几个议题:

一、成为和提升自己

1、更好地、快速地认识自我

2、用好可贵的学习机会,打造自己的核心能力

3、从面试专家角度,认识公司、掌握面试技巧

二、成为和提升“我们”

1、认识职业发展中“看不见的手”

2、避免低效社交,打造蓬勃的社会资本

3、转型绽放,指日可待

嘉宾简介

吴静 Jasmine

法国液化空气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副总裁

吴静博士拥有丰富的人生履历和深厚的人力资源管理和领导经验,先后在贺利氏、固特异、西门子、法国液空等大型跨国公司担任亚太区、东北亚区和中国区人力资源高级职务,职业经验横跨政府机构、医疗、工业、能源、汽车等领域。

熟悉人力资源战略和运营,善于引领重大组织转型项目,擅长将先进的人力资源理论和不同环境下的实践相结合,其领导团队多次获得各种人力资源奖项,践行“成人达己”的领导风格。主要著作《职业通道:人生规划与事业进阶指南》一书,获得业界好评。

先后获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法国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学位。参加美国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全球人力资源高管理课程。同时是高级认证培训师、国际ICF认证专业教练。

报名方式: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报名成功后,上外管院职业发展办公室将在活动开始前发送

具体的会议ID及密码

至报名者预留的手机号码和邮箱。

请注意查收。

报名截止时间:20201024日 2400

名额有限,机会难得。盛情邀请,相遇相知!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