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管院学子齐聚亚洲商学院沙漠挑战赛赛前训练

发布时间:2020-08-19浏览次数:721

2020年7月19日和8月2日,上外管院第一次正式参加亚洲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的队员们,在苏州灵岩山和穹窿山进行了两次亚沙赛前训练。

7月19日第一场线下集训在苏州灵岩山顺利举行,11名队员在沙九队长葛云刚的组织下齐聚苏州灵岩山,以“亚沙有吾,使命必达;亚沙有汝,旗彩飞扬”的必胜信念全面开启沙九备战状态。由于是沙九队员们第一次线下拉练,队长葛云刚特地为队员们制定了训练计划,从所有队员们的身体素质情况考虑,选择了一条难度适中的路线。并把整个拉练分为三个阶段让队员们有更好地适应训练。通过经典的灵白线训练,增强队员们身体的核心肌群的力量虽然烈日当头,伴着悠悠蝉鸣,沙九队员们到达本次拉练终点圆满完成第一次灵岩山拉练。

82日,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与兄弟院校沙友们来到了苏州美丽的穹窿山进行了合练。此行准备充分,全员统一背包,携带3~4瓶水,登山杖,驱蚊水,帽子,毛巾,能量棒,盐丸等必须物品。另外还配备了对讲机,供前后队之间的协调。通过一上午的训练,大家克服了高温,体力不支等困难,相互协作,最终都成功完成既定任务。此次训练大家对自己的体能有了新的认识,对亚沙也有了更多的信心。

备战期间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对第一次正式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也给了大力的支持和鼓励,为同学们定制帽子,毛巾,行李牌,比赛用补给等,让同学们在沙9赛场上展现出上外人的风采。

亚沙,上外队来了,腾格里见!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