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鸣谢

捐赠鸣谢

当前位置:首页  捐赠鸣谢
  • 个人
    捐赠项目

    聚沙成塔,滴水成涓,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热忱期待海内外校友、社会贤达及企事业单位鼎力支持,为教育事业慷慨相助、添砖加瓦。您的义举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供支持,是文化育人最生动的教材,会激励广大在校生珍惜青春、奋发学习、修身立德,成为一个懂得感恩、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们秉承“规范、透明、效益、服务”的方针,认真对待每一笔捐赠,尊重您的捐赠意愿,将捐赠款用于学院教学和科研事业,资助学生发展,建设校园文化,使学生在获得经济资助的同时,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鼓励,成长为更具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

    1.卫哲捐赠120

    卫哲,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校友、特聘教授,嘉御基金董事长。20135月,在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的牵头组织下和上外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下,MBA教育中心与由卫哲先生创办的嘉御基金在香港联合举办认捐活动,为上外MBA项目的发展认筹捐赠共计120万元人民币,用于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作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家,卫哲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而且心系母校热忱回馈母校,在母校MBA项目发展的初始阶段,卫哲捐赠的基金主要用于帮助MBA学生创业、举办特色活动、提供奖学金支持以及推动管理学科建设和案例研究等多个方面,这为项目的蓬勃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帮助。卫哲校友将上外对他的培养之情化作“感恩”的财富回馈给母校,展现了“上外人”可贵的人文主义精神。

    捐赠人感言: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是我思想深处的精神家园,她改变了我,而且这种改变将伴随一生。捐赠略表薄意,愿能点亮未来的希望之光,祝母校基业长青,桃李天下;望上外管院学子刻苦攻读,报效祖国。

    2.茅矛捐赠10万元

    茅矛,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云月现投资合伙人。20126月,茅矛校友向上外一次性捐赠10万元基金,专项用于“中式快餐” 商业计划创业大赛奖励金,大赛由MBA教育中心和上外MBA创业俱乐部组织,历时4个多月,最终由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和MBA教育中心共10支队伍中的3支赢得奖项。

    作为在私募股权投资和收购方面拥有着丰富经验的成功人士,茅矛在创造了个人辉煌业绩的同时,不忘母校培育之恩,一直与母校保持着联系互动,尤其对母校MBA学生的创业教育和实践提供了宝贵的支持和帮助。在感恩中修行的茅矛校友,主动关心母校的教育发展,体现了他对母校的深情与热爱,更注入了责任与期待。校友们用辉煌的成就诠释笃学立业,用无悔的奉献书写厚德惠人!

    捐赠人感言:眼望星空,心思彼岸,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为我的人生带来了许多重要的东西,这些东西跟名校光环和工作薪酬没有什么关系。老师们的深深教诲、同窗的绵绵情谊都是我一生的财富,教会我永葆理想主义的精神,以开阔的视野和胸怀对待人生。愿母校在学术独立、思想自由氛围中永葆青春;愿学弟学妹们更好地利用宝贵的大学时光,不断地积累和充实自己,追求内心的丰盈。

    3.其他捐赠(小额零散现金、物品)

    母校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校友是母校的牵挂,一个共同的名字“上外人”搭建了校友与母校间的深情深情相依。上外MBA的校友们以自身的成功为母校增光添彩,用默默的奉献推动母校发展,他们见证着学院和项目的成长,同时也心系着学院和项目的辉煌成就,校友们主动参与到项目的各项活动中,以无私的付出推动着学院和项目的进步。我们感恩校友的信任与回馈!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