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信息系统与数字营销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2248

神经信息系统与数字营销研究所依托于上海外国语大学“脑与认知科学应用校重点实验室”和“中美商务分析与数字营销联合研究所”(上外美国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于2016年共建),旨在大数据环境下结合认知神经科学、数据科学、营销学、消费者行为学的理论和方法,探索用户行为相关的神经信息系统与数字营销领域热点问题,推动神经信息系统与市场营销研究向机制化、数据化方向发展,培养未来从事此领域的研究型人才与企业界精英。

本所拥有上海市松江区拔尖人才、上海市挑战杯优秀指导教师,长期聚焦用户行为和数字营销等方面的研究。团队成员在Journal of 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Scientific Reports, 《管理世界》等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多篇。近五年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多项重要科研项目。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