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策神经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2893

决策神经科学研究所依托于上海外国语大学脑机协同信息行为教育部和上海市重点实验室成立,旨在结合认知神经科学、管理学、经济学、消费者行为学等多学科的理论和方法,探索用户在风险决策、管理决策、经济决策、伦理决策、群体决策等多种正常和异常决策行为过程的机制和模型,揭开决策行为背后的“黑箱”,为优化企业管理决策、提高管理效能提供科学指导。

本所拥有来自宾夕法尼亚大学、哈佛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院校的高端人才,长期从事决策神经科学、神经管理学、神经经济学、疲劳神经科学等方向的交叉科学研究。本所承担了科技创新2030国家重大科学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专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中国工程院咨询项目等多个课题,并在SciencePNASNature NeuroscienceAmerican J PsychiatryBiological PsychiatryNeuroImageHuman Brain MappingSleep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