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硕】关于2016级提交毕业论文初稿及预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2323

按照研院规定,2016级学硕下学期需提交毕业论文初稿,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我院将在进行毕业论文预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1.提交毕业论文初稿时间:914日(周五);

2.提交毕业论文初稿方式:纸质版论文与《毕业论文工作流转表》(导师签名)交松江办公室2215;电子版发邮箱chz2215@shisu.edu.cn,抄送导师;

3.预答辩时间:暂定1115日(周四);

4.预答辩稿提交时间:118日(周四),需提交评委审核。

预答辩通过后修改论文,按研院要求,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学位管理——学位论文初稿填写相关内容,经导师审核后,提交学科点审核。如毕业论文初稿不通过,将不能进入下一程序,按研院规定进行相关操作。

2019年后续安排:

1.1月中旬:校内盲审;

2.3月初:校际盲审;

3.4月初:上海市盲审;

4.5月上中旬:正式答辩。

相关文件规定请查看《研究生手册》P23《上海外国语大学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与学位工作规定》;P221《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实施办法《试行》》;P231《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试行)》。如其中一个环节不通过,将需延迟毕业,半年后才能申请正式答辩。

毕业论文格式请参考网页http://graduate.shisu.edu.cn/3e/7d/c1237a81533/page.htm,正文前格式请参考学校要求(《研究生手册》P214-220《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的统一要求》),正文开始按学院要求,即企业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公共关系学三个专业格式。关于管理学硕士学位论文格式方面常出现的问题,请查看附件。

请同学们主动联系导师,在导师的指导下参考优秀毕业论文,认真准备毕业论文初稿与预答辩。

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201891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