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自科后评估:一名“特优”,五名“优”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34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组织召开2023年度项目绩效评估会议。我院多位教师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后评估中取得佳绩。

我院张健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获后评估“特优”,此外,我院还有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后评估被评为”,项目负责人分别为马宝君、王风华、张明月、曹春辉和李玉豪5位老师。

1998年起,国家自科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开展结题项目的绩效评估工作,对科学基金项目完成的质量与水平进行评估,并将评估结果与后续资助工作相结合,鼓励科学家开展高水平、负责任的科学研究工作。该项工作现已规范化和制度化,受到了管理科学家的充分肯定与高度重视。

近年来,上外管院始终坚持科研质量导向,鼓励项目承担者按时按质完成项目研究任务,多出高质量研究成果,扩大国内外学术影响力。此次学院多位老师在后评估中的优秀成绩,是上外管院多年来坚持科研质量导向的成果,相信上外管院未来会有更多的项目获得后评估取得佳绩。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