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管理学研究前沿理论与领域”研究生暑期学校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07-23浏览次数:1130

721日下午,由上海市学位委员会主办,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2019年上海管理学研究前沿理论与领域研究生暑期学校在一教楼402教室举行结业典礼。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永副教授,教学副院长杨晓兰教授,教学办公室老师及暑期学校学生共120余人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杨晓兰教授主持。


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徐永副教授为本次暑期学校结业典礼致辞。徐教授首先对同学们在暑期学校期间一直坚持学习,认真听讲的学习态度作出了肯定,对大家能够在暑期学校期间积极配合学院的相关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介绍了目前我们学院的发展优势,无论是师资力量,还是硬件设施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和更新,而且研究的领域也是现在乃至未来非常热门的主题,能够给渴望研究学习的同学们提供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最后,徐教授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继续努力,坚持学习,并预祝大家有一个美好光明的未来。

之后,徐教授和杨教授为暑期学校的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及成绩证明,并赠送了上外定制的卡套作为纪念,最后,两位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结语

     2019年上海管理学研究前沿理论与领域研究生暑期学校为期两周,邀请了来自普渡大学、北卡罗纳大学、圭尔夫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著名高校的专业教授举办多领域讲座,促进师生间的学术交流,并举办了研究生报告分享会,为同学们的论文研究提供了许多专业化的指导。感谢参加本次暑期学校活动的各位教授、学者以及同学们,感谢学校各部门的全力配合,也感谢教学办公室老师和助教同学们的倾力付出,本次暑期学校活动取得了完满成功。希望各位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也期待未来能够有更多的同学报名参加我院的暑期学校活动,让我们明年再见!


暑期学校回顾

开学典礼:

暑期学校开学典礼结束后的大合照

主题讲座:

冯奇教授为大家带来随机优化与实证结合的讲座

方向介绍:

教授们向同学们介绍博士研究方向

主题讲座:

袁华教授为同学们带来机器学习研究方法培训

主题讲座:

马宝君教授向大家传授商务数据分析实践的经验

主题讲座:

张东松教授的文本和社会媒体分析方法和应用讲座

主题讲座:

Bram Cadsby教授为大家带来有关Behavioral Experimental Methodology for Management Research的讲座

研究生报告:

参加研究生报告分享会的学员们

主题讲座:

张健教授为大家带来了实证研究方法的讲座

主题讲座:

田林教授指导大家如何使用模型研究方法

主题讲座:

张博辉教授为大家带来History and Future:China's Information Intermediaries主题讲座

主题讲座:

申睿教授为同学们讲解有关Application of machine learning in finance and accounting research的知识

主题讲座:

蔡清教授为大家带来行为实验与神经实验方法:磁共振原理与安全考量的精彩讲座

主题讲座:

周晓林教授向大家介绍了行为实验与神经实验方法

结业典礼:

参加暑期学校结业典礼的学员们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