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分析与数字营销研究所

商务分析与数字营销研究所

商务分析与数字营销联合研究所是上海外国语大学美国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于2016年共同建立,旨在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结合计算机、统计学、数据科学的方法与工具,探索人工智能算法、大数据分析、用户需求与偏好等商务分析与数字营销领域的热点问题,推动信息管理与市场营销研究向科学化、数据化、工程化方向发展,培养未来从事此领域的研究型人才与企业界精英。

本所拥有上海市特聘教授(东方学者)、教育部新世纪人才、上海市浦江学者,长期聚焦商务分析、数字营销等方面的研究。团队成员在Journal of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lectronic Commerce、《管理世界》、《管理科学学报》等国内外重要期刊中发表论文逾50篇。近五年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项目等重要科研项目。


虹口校区
中国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200083)
松江校区
中国上海市文翔路1550号(201620)